椰栖非兮

爱一个人就想给他一个好结局

我(杨不悔)的一天


早上七点半

我睡醒后,自己叠被子穿衣服,去找爹娘吃饭。

爹爹带着弟弟已经练完武了。

我看着紧闭的卧房大门,心里困惑问:“怎么娘每天都睡懒觉啊?”

爹爹含糊道:“你娘平日…做家务太累了。”他擦了擦额上的薄汗,“让你娘多睡一会儿,爹带你们去吃饭。”


早上九点半

娘终于睡醒了,陪我练了会儿字,还描了一幅水墨画,娘夸我和弟弟越来越棒了。爹与娘腻歪了会儿,便去光明顶处理事务了。


上午十一点

娘陪我给圆圆洗了澡,哦对了,圆圆是一条花白的小狗,可可爱了,那是地门的姐姐送给我的。

娘可喜欢圆圆了,记得有一次,天气转寒,娘专门给圆圆缝了一条被子。我们都很开心,除了爹爹,他可能觉得自己被忽视了吧。


中午十二点

娘给我与弟弟煮了面,娘看着正高的太阳,嘴里念叨:也不知道你爹什么时候回来,吃饭了没有。


下午一点钟

我与弟弟午休去了,娘在和圆圆玩。


下午三点半

爹爹回来了,给我和弟弟带了果脯,给娘带了一些点心,和一对漂亮极了的耳环。他给我娘戴上之后,还光明正大亲了娘一口。

弟弟也想凑上去亲娘,可还没凑近便被爹爹推开了。


下午四点半

娘准备去做饭,我与弟弟主动去厨房帮娘烧火。后来爹爹进来自告奋勇要大展身手,于是一番操作后,爹爹端着几盘子菜出来了。

像是献宝般将每道菜都夹给娘,问着:味道怎么样?

娘点点头说还不错,我和弟弟才敢夹起菜来吃。

味道嘛,竟然还不错。

娘给爹夹了几筷子肉,爹笑的傻傻的。


傍晚六点半

爹娘带着我们去坐忘峰最高处看日落。

爹半拥着娘,娘抓着爹爹的手指头玩。我与弟弟坐在一旁折草编手环。


晚上七点半

我与弟弟在书房读了会儿书,出来时,爹娘在房顶上看星星。娘可能是觉得冷了,爹将外衫脱下来搭在娘身上。


晚上九点

洗漱完准备歇息了,弟弟吵闹着要跟娘睡,爹冷着脸将他拎了出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