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栖非兮

爱一个人就想给他一个好结局

永不谢幕的爱


段慕桑满月了。

桑稚晚上睡觉前,扒在段慕桑儿童床的护栏上,有些发愁。

段嘉许从浴室出来,笑着朝桑稚走去。

“看咱闺女呢?”

桑稚叹了口气,“小孩子满月了不就该变漂亮了吗?怎么她还是这样?”

段嘉许听得好笑,忍不住揉揉她的头。

“小孩子嘛,慢慢就长开了。”

桑稚还是担心,“那万一她一直长这样怎么办?”

段嘉许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,对她说:“你看啊,我老婆你,长得这么漂亮。再看看你哥哥我,长得这么帅,咱闺女怎么可能长得难看?”

桑稚抿抿唇,小声嘟囔说:“你长得哪有那么帅…”

段嘉许挑挑眉,声音透露着危险:“我不帅?”

桑稚急忙躲开,却还是被段嘉许截住。

他伸手去挠桑稚的痒痒肉。

桑稚控制不住的笑,腿脚不断的扑腾,使出力气去推他。

他仍不为所动。

两人闹着闹着,段嘉许便抱她起身去了床上。

衣服闹着闹着就都被扔到了地上。

“你可得好好检查检查我,看看我的基因好不好。”

桑稚忍不住轻颤,喘着声:“你…不要脸。”

段嘉许也有些喘,“要脸做什么?哥哥要你就够了…”

今夜的他,格外像妖孽。


翌日,桑稚只觉得腰酸,双腿也不听使唤,忍不住埋怨段嘉许。

她一边往身上套衣服,一边嘟嘟囔囔。

段嘉许进入房间便看见她皱着小脸撅着嘴,瞬时觉得可爱的紧,忙走上前去说好话哄桑稚。

“哥哥下次不做那么久,好不好?”

桑稚看着不怎么想理他。

“哥哥错了,原谅哥哥行吗?”

桑稚不为所动。

“老婆,对不起,真的知道错了。”

“你每次都这样!”桑稚忍不住说。

段嘉许看她肯说话,心里放松一半,面上挂着温柔的笑。

“下次听你的好不好?你说什么时候停就什么时候停。”

桑稚冲他假笑。

看的段嘉许心下一动,冲她唇上一吻。紧接着将她熊抱在怀里,“跟哥哥去吃早饭喽!”

听着他像哄孩子一样的语气,桑稚忍不住偷偷笑起来。

段嘉许早起便做好饭了,煮的小馄炖,还炖了鸡汤。

“妈说了,你现在还要喂奶,一定要多吃些有营养的。”

这段时间,亲朋好友们送来大堆大堆的营养品,都要堆成山了。

桑稚忍不住皱眉,有些抗拒:“大早上就喝鸡汤啊?太腻了…”

段嘉许摸摸她的脸,“这鸡汤哥哥可是撇了三遍油,你尝尝。”

桑稚端起鸡汤仔细打量,惊喜道:“真的没油了!”随后拿起小勺舀起喝了口,喜滋滋地摇头晃脑,“我老公真棒,做的汤真好喝。”

段嘉许笑着从盘子里拿起鸡蛋,替她剥壳。

“今天中午喝鲫鱼汤还是乌鸡汤?”

“怎么还喝啊?”

“不想喝了?”

桑稚点点头,“每天都喝好多汤,我都胖了。”说着还掐着自己的腰,有些垂头丧气的,“我腰上都有肥肉了。”

段嘉许过来抱住她,也跟着摸了摸,“哪有啊,这样多好,多健康啊,哥哥喜欢这样。”

桑稚推他,“你又在哄我,我胖了就不好看了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孕后情绪敏感,桑稚说着有些哽咽。

段嘉许连忙抱紧她,低着头认真的说:“不管你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,而且只喜欢你。”

他一下又一下拍着桑稚的背,“而且你真的不胖,真的特别漂亮。即使变胖些,那都透露着健康美。”

他讲起道理哄她,神色认真。

桑稚看着看着,苦恼散开,又忍不住笑起来,“我觉得你每次哄我的时候特别帅。”

段嘉许看她笑了才放松下来,接着给她剥蛋壳,将鸡蛋清放进自己碗里,蛋黄放进桑稚碗里。

这段时间,桑稚不怎么吃蛋清,只吃蛋黄。

桑稚将鸡汤喝了多半碗便不喝了,段嘉许便将剩下的鸡汤喝干净。

这段时间,他也胖了,桑稚吃不完的都塞进他肚子里了。有些时候,他比桑稚吃的还多。

但他也真心觉得,现代社会下,女性对自己要求太高。为了追求瘦,减肥进医院的新闻是有播报。只要是健康的,那就是美的。

并且,瘦从不作为一种美的标准而存在。

瘦有瘦的美,胖也有胖的美,不要强迫自己去迎合当代审美。

自己过得开心,活得自在,那又怎么能说这不是美的呢?

段嘉许笑着看着桑稚,忽然生出一种庆幸。

面前这个女孩嫁给他,为他生下女儿,而她也真正属于他了。

“谢谢你,老婆。”

桑稚正认真喝鸡汤,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“谢我什么?”

段嘉许想说,谢谢你一直爱我,愿意给我生下女儿,并且将余生托付给我。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真心,我会永远从一而终的爱你。

我爱你,并将永远深切的爱你。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深夜出没!真心希望姐妹们能够好好爱自己 不要一味追求瘦 而让自己焦虑 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 大家都是漂亮且珍贵的!

以上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